生就庸人,性属懒惰,钟情世俗,无甚罪过。本性纯良,不算渊博,志不高远,废话居多。别说我颓,未历蹉跎,说我B T,那倒没错。最会扯淡,还算幽默,稀饭挖坑,没埋几个。综上所述,俗人一个,从不胡说,知足常乐。

关于Weasley家所谓的喜爱麻瓜,事实上就原著所透漏的信息,Weasley家族并未和麻瓜通婚,Arthur Weasley表现出了对麻瓜的极大兴趣和喜爱,但即便如此,在他“喜爱”了麻瓜那么多年之后,仍旧对麻瓜界的基本常识一无所知,事实上他们对麻瓜的喜爱更趋向于叶公好龙式的喜爱,Arthur看到Hermione的父母时表现出的兴奋其实和我们看到羊驼表现出的兴奋没什么本质区别,即便在Weasley家这样的纯血叛徒眼里,麻瓜和巫师仍旧不是同一物种。

而另一件有趣的事是,Weasley家这种血统叛徒似乎从没动过到麻瓜界捞一笔的心思(在他们眼里麻瓜是需要保护和呵护的小动物,怎么能去赚他们的钱),但血统至上的Malfoy家,从Pottermore揭示的资料来看,在保密法生效前在麻瓜界混得风生水起,肯定是有生意有产业的,至于保密法生效之后,我觉得产业和生意保不齐还留着呢。(当然,这只能说明Malfoy家就是一群投机商人www,不过另一方面,保不齐Malfoy家对麻瓜界的基本常识知道的比Arthur还多 www)

其实,抛开我自己就是个麻瓜来考虑问题的话,如果LV不推行种族隔离政策,不抓捕、迫害、清理麻瓜种巫师,而仅仅是野心征服麻瓜社会,奴役和屠杀麻瓜的话,不知道还会不会有那么多巫师反对他,毕竟在很多巫师眼里,麻瓜不过是一种小动物 ╮(╯▽╰)╭ 那种情况下,凤凰社和食死徒间的战争就不是什么巫师战争了,而是动物保护主义者和动物猎杀者间的战争 www


评论
热度(9)
© Spinner's E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