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就庸人,性属懒惰,钟情世俗,无甚罪过。本性纯良,不算渊博,志不高远,废话居多。别说我颓,未历蹉跎,说我B T,那倒没错。最会扯淡,还算幽默,稀饭挖坑,没埋几个。综上所述,俗人一个,从不胡说,知足常乐。

附议!

西红柿精:

对于lofter对用户发布内容进行敏感词筛查并屏蔽的行为,我表示理解并接受,但并不支持和赞同。原因自晓,此处不展开。本着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原则,希望lofter能公布敏感词列表,广大用户自行学习并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自觉规避敏感词,不爱听的我不说,不该知道的我不说,自觉营造和谐向上的网络正能量氛围,避免被屏蔽后尚且不知错在哪里,不知哪句话讲得不对,散发负能量,污染网络环境。
公布敏感词列表,有助于营造透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有利于净化污浊的网络空气,有助于lofter屏蔽系统的流畅操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评论
热度(38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inner's E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