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就庸人,性属懒惰,钟情世俗,无甚罪过。本性纯良,不算渊博,志不高远,废话居多。别说我颓,未历蹉跎,说我B T,那倒没错。最会扯淡,还算幽默,稀饭挖坑,没埋几个。综上所述,俗人一个,从不胡说,知足常乐。

计划及进度(2016年7月22日 update)

我觉得这种清单制作的目的就纯粹为了自己看着爽而已。。。尤其对我这种坑品渣的,恐怕是毫无鞭策作用的。。。

以下计划和进度截至 2016年7月22日


以下目录中的作品并无优先级,基本上,完全看心情更 Orz


1. 【翻译】HP同人 [Snarry]Until Proven Part I

计划:计划这玩意没有一点卵用,干脆不写了

进度:27/40+

完成量:8.1W+/13.6W+

当前大概主力翻译这篇


2. 【翻译】HP同人 [Snarry] Light on the Dark Side of Me

计划:计划这玩意没有一点卵用,干脆不写了

进度:11/35

完成量:2.6W+/11.4W+

和UP交替更,但以UP为优先(我这两天在翻这篇,本来说UP后面娘了个神的全是肉,翻这个调剂一下吧,结果这篇也全是肉……(╯‵□′)╯︵┻━┻)


                3.           【翻译】HP同人 [Snermione]Unquestionable Love      

                计划:计划延后 Orz      

                进度:5/59      

                完成量:2.5W+/31.5W+      

                为了赶Until Proven的进度,这篇的翻译推后了。。。      

弃坑中


4. 【原创】HP同人 [Snarry]救赎

计划:计划这玩意没有一点卵用,干脆不写了

进度:7/?? (?约等于20)

完成量:2.7W+/??(?约等于10W)

只要我还没挂就不算弃坑……(这篇居然还有人看啊,我都吓死了Orz)


5. 【原创】笑看风云同人 不要惊动爱情

计划:没有计划...

进度:3/?? (?约等于20)

完成量:1.2W/??(?约等于10W)

这篇,等我回归港片的时候再说吧,关键我得重看一遍笑看风云才能写得进去 Orz


6. 【翻译】HP同人 [Snermione]Chasing the Sun

计划:计划这玩意没有一点卵用,干脆不写了

进度:0.5/60

完成量:3000+/49W+

(翻了一年都没翻完一章,你真是够了)


7. 【翻译】HP同人 [Snarry]Until Proven Part II

计划:计划这玩意没有一点卵用,干脆不写了

进度:尚未开始

完成量:0/13.3W+

尽量提前。。。毕竟后面是我热爱的虐。。。


8. 【原创】古畑任三郎同人 [古畑/阿久津真矢]名字待定

计划:木有计划…

进度:尚未开始

完成量:0/? (不会超过5w)

这个很短的,故事想完整了,几天就能搞定,欠人的债,终归是要还的

 
 
9.  【翻译】HP同人[Snermione]The Tattered Man 

                计划:2013年上半年完成(但不保证,看UP进度决定 Orz)      

进度:已完成!

完成量:12,832

人生中的第一篇完结HP译文诞生了!


评论(2)
热度(6)
© Spinner's End | Powered by LOFTER